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开心的一天。。

哈哈,我又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。。。

今天我去到学校,哈哈,很开心的没有个老师骂,哈哈,到了华语了,我最紧张的时候了,老师终于派了华语了,哈哈,老师讲我进步了,字也美了,哇,那时我开心到,我是最高分那个咧。。
老师讲了这一句话【加油,不要放弃】【祷告就是力量】哇!!好开心啊。。。
我知道我这样写一定会个人讲我lc的,不过我不介意,我是真的自己用心的去考的!!是我应该的。。。
哈哈。

放学了咯,我又要生日了。我想到我要考moton了咧,我心想,要包好还是自己考好!!我想了好久,终于想到了,自己考,哈哈,我可以吗??我也不知道。。
祷告咯。。
哈哈~~~

晚上了,我最想去的Hillsong来了!!哇很开心咯,到了那边我看到很多朋友,kent啦,Roy啦,和一位新朋友,大家一起high啦,一起谈谈,哈哈,开心开心。。。
我现在最期待的是8月29.30.31。。
希望快点到这一天。。
我去到Hillsong的时候我发觉【她】一直避开我,那是真是心痛到,算啦,把一切交给主吧~~~祷告,祷告。。。

哈哈,今天是开心的一天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