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这一步我应该怎样走??

哇!时间过的真是快!明天就要考试了!!怎样好呢??我真的不想考试睡觉哦!!我现在什么都没做祷告咯。。。我比人家笨所以要付出多一点努力才可以!!我真的好烦噢!家人一个个给压力我,哇!烦死了。。有时我晚上哭,假如我读不到书出来怎样??嘿!这些东西一直烦着我。。

今天下午我收到一个SMS阿珊和我讲她很累,没力了!不要做了!哇,那是我真的怕了一下!我的阿头不要做了咧!!!我还不怕,以后没有人在里面看着我了,还讲给这个位置我!!真的不敢相信咧!!她讲给时间我考虑,那是我想到!不如我也不要做咯,想办法出!哈哈,然后我想想我出她又出一定会给人讲!!所以没有想了!!我现在想着我应该怎样走这一条路好???

各位有看我BLog的朋友们!!教教小弟好吗??

谢谢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千万不要出啊。如果每个人都这样,那上帝交给我们的使命还有谁来完成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k,ok。。
    朱,你放心啦,我想好了,我不会出的。。
    我会做得好好的,是尽量去做。。^^
    哈哈,谢谢关心噢~~

    回复删除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