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8月21~~最开心的日子。。

哈哈,今天是我的生日咯,哈哈,各位有看我BLog的朋友你们记得给礼物我喔~~
哈哈。。

今早我们5个人,我,mimi,ling,boy,靓回教会派传单,哇,真的给那些狗吓死,哈哈,真的是多狗到,以后我一个人都不去那边了,哈哈哈~~

下午了,我回家了,以为我爸妈会打算怎样和我庆祝的,那里知道我爸妈第一句就讲,叔婆去了,哇~我真的好伤心咯,做什么在我生日时发生这些事??你讲难不难忘咧,我就讲上次还好好的啊,做什么一下来的,嘿,生命就是这样,我们不能 不能不知道怎样讲,哈哈~所以要好好珍惜我们每一件事物。。

晚上了,我真的要谢谢mimi和我庆祝生日咯,当然也包含着她啦,哈哈,一班开开心心吃喝玩乐,哈哈,回到教会了,我们一起聚会,我今天真的好开心,真的好难忘,我觉得我和我的朋友【阿珊】越来越多话讲了,我们的友情又进一步了,哈哈,当然不只是她咯,我今天真的好好好好开心啊。。。

感谢主赐我生命和一班朋友,我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,我爱死你们了。。。
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