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Pangkor邦咯 我爱死你了。。。

Helo,我最近都忽略了这个Blog了,哈哈。。因为我一上网就是Facebook先,过后又懒得打字。。==
我相信我去Pangkor上都知道咯,哈哈,嘿~时间真是过得快,一下子就一个礼拜了。。。

好~~我在这里写一些关于“Pangkor"的东西啦。。。
哈哈哈,【Pangkor】这个地方我超爱的,我讲出来大家不要笑我噢,我第一次去Pangkor是今年【2010.03.14.15.16】是我们教会的Camp的,那时开始我就是去第二次了,结果,哈哈哈哈,果然我又去了第二次了,这次给我非常非常多的回忆。。。^^

2010.09.6.7.8.9.10~~哇,五天四夜的流程我开心死了,讲真的我什么第一次都在那边试过了,当然不是你们想那种【第一次】咯,哈哈。。
在那边我真的认识了很多朋友,之前不熟的都熟了,不知道是不是教会人比较快咧,我们大家真的很快就熟了。。。大家一起废废的,哈哈,回忆多到!!我们最疯狂的是半夜上山,哇,超冷噢~~
还有一晚更加刺激,半夜在海边BBQ哈哈,厉害咧。。
所以我讲这次真的很多回忆啦,我们这次都很开心,我们和阿珊,阿ling,cy。。当然不少得我们Pangkor的朋友咯,谢谢你们,没有你们我们就不会那么开心了~~
我们大家一起捉鱼啦,一起玩啦,一起吃饭啦,我也觉得有很多回忆,是属于你们和我的,这一次12月放假,我一定会下去Pangkor找你们,你们一定要等我来噢~~


*分享
这一次我觉得啦,
1.【朋友】真的好重要咯,没有朋友我们人生就没有那么精彩了,有一句话、【出外靠朋友】这句话讲得没错的,所以我说【朋友】真的好重要的,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。。
2.我觉得啦,他们的生活真的好开心啦,那种开心我们这里Ipoh是感受不到的,我们虽然有Perade啊,JJ啊。。这些开心都比不算他们那边的生活开心,他们的朋友关系真的很好,不像我们这里,他们要找对方几分钟到你家门前,一个电话全部朋友无论得空还是不得空一定会来,这些朋友真的是【好朋友】。。
3.当然啦,这一次要感谢我们的【上帝】啦,没有他,我看我都去不到了,没有他我也不能够平安的去,安全的回来了,主啊,感谢你~~^^


End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