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闷啊~~~真是无聊+闷咯。。

Haiz,我好闷啊。。上Facebook都没有东西玩了,什么Game都玩完,闷咯,
没有东西做就上来这里写回Blog咯,发帖我一些小小分享咯。。哈哈哈!!
我刚刚8点多才去【大白鲨】医院看我伯母来,我看了好想哭啊,因为她和植物人没有什么分别了,*有时啦*
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了,做什么无端端会这样,这些没有人会想到的,逃也逃不开,她讲什么我们不知道,她已经没有记忆力了,有些人都认不到了,最伤心的是她也认不到我。。。
医生讲是这几天了。我真的好不舍得,为什么??生命到底是什么??为什么会这样??
不过也感谢主,一直带领和保守、不然我伯母就不在这里了,生命就是这样的,它要来就来,要走就走了。。我们只好一直祷告咯,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&朋友。。大家不要学我,我已经后悔了,我之前就是没有什么交通到,现在想交通也交通不到了,怎样交通??讲话都讲不到了已经,看都看不到了,我没什么望了,只是希望她接下来的日子开开心心就够了!!!

第2方面,我发觉我越来越想【Pangkor】的朋友了,怎么办咧,哈哈。。。
好吧,我下次一定会再去的,【Pangkor】的朋友,你们等我噢~~哈哈哈。。

END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