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~~

今天我早上果然的迟到了,哈哈哈哈。。
因为昨晚睡不到咧,所以今天我就睡不醒了,嘻嘻。。
回到学校好无聊的考那些无谓的试,快快做,快快讲话,哈哈,和朋友一起【吹水】大家一起废下都不错的!!
就这样过了一天,哈哈哈。。^^

喂,大家靓仔&靓女们你们看到吗??以前不美的Blog现在给我自己玩玩玩下变成了【彩色】了,哈哈、我就觉得好靓了,我自己好满意了,迟点开始慢慢越做越美,哈哈。。大家注意我的Blog噢~~

我爸爸今天去医院了,我就闷了,爸爸希望你快点回来吧,我会一直为你祷告的,各位有看我Blog的弟兄姐妹们,可以帮帮我吗?帮我爸爸来祷告,无论是不是同一间教会的你们也可以帮我爸爸祷告噢~
因为~~ 在耶稣里我们是一家人,哈哈。。
谢谢你们噢~~

今天我就这样子先吧。。明天再讲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