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一年一度【中秋节】。。2010/09/21/22

2010~09/21

哈哈,今天我又睡迟了,^^不过不会好迟啦,和平时一样考那些无谓的试,我也和平时一样【睡觉】哈哈。。
然后讲话&睡觉&讲话&睡觉酱就过了一天了咯,没什么。。
放学咯,我就去医院看我爸爸,感谢主,我爸爸和平时一样,没有什么事,这些都是主的保守。。感谢主!!
不过我伯母就没有这么好了,她今天终于吃不到东西了,需要穿一支喉给我伯母吃东西的,真是看了都心痛~~不只是这样,她已经进入了不会醒の状况了,我们一家人没有什么希望了,只是希望主能快点带我伯母走,让她不要这么辛苦了,主啊!求你用你的手来接走我伯母。。。

下午了,我没有东西做,我就打算换我Blogの歌啦,谁知我换来换去都换不到咧,不知道是我笨啦,还是什么我真的换不到,请问谁会??可以教下我吗??今天下午2点我新加坡的阿姑走咯,哈哈,我家就没有好料吃了,呜呜呜。。

晚上了,哈哈,今晚我要回教会练歌,我们一路练习就一路笑,哈哈大家都好开心噢!!
大约10点多我们练习完了我们就去【OLd Town】喝茶咯。。大家都好开心,不过最开心的是我的朋友【阿珊】帮我们弄一个(Video)出来是关于我们上次去【Pangkor】の,我看了,好开心噢,又有很多回忆咯,好不舍得啊,哈哈,【阿珊】谢谢你噢,原来一直都记得我,^^
朋友不一定要每天见或者每天讲话才是朋友の,虽然我还不是好了解你,可是我已经当你们是我朋友了。。其实大家得空出来聚一聚都不错下嘛~~还有我打算明天不上学咯,哈哈。。

2010/09/22

回到家了,哈哈!!我都收到很多中秋节の祝福噢,好开心咧~~
哈哈,嗯~我今天就是这样吧!!好啦,我要去睡觉了,大家晚安噢!!

End!!

4 条评论:

  1. 中秋节快乐。。
    愿主祝福你的爸爸&伯母。。。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中秋节快乐噢~~
    谢谢你噢,可能你没有看过我,可是我在Pangkor卫理楼看过你了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想到你还记得。。。我对你也是有印象噢,只是很模糊!!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,是咧。。
    其实我对你比较有印象,因为我看过你们的节目那些啊!!然后回到来看到你的Facebook我才知道是你啊~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