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哈哈,开心的一天!!

我今天早上没有去上学噢!!哈哈,中秋节嘛,偷懒一天咯。。。
刚刚我和我表妹他们玩蜡烛,玩到嘻嘻哈哈的,大家都好开心的玩,过后我还不够就走去我弟妹那边玩【煮饭仔】哈哈,我负责煲汤,哇,好好玩咯,我好久没有玩了,想起我小时候的回忆。。
哈哈,最开心的是我自己吃了一个月饼噢,是绿茶的,我超爱啊,哈哈哈。。今年真是开心,不过今年我爸爸&伯母没有和我们一起庆祝咯,不然会更加开心的。。
好啦,过去了东西就不要讲了,哈哈。。

今天就这样吧!!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!!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度过吧~~=)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超爱绿茶口味的。。。你真幸福有的吃!
    中秋节快乐。。中秋节蒙恩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原来你也喜欢的??
    虽然过了,我也在这里祝你中秋节快乐&中秋节蒙恩~~

    回复删除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