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哈哈,又是开心の一天!!

哈哈,今天我发觉了好到事噢!!开♥,开♥。。。

今天我回到班了,我发现了【2只可爱起来又可怕の小动物】猜猜是什么??
哈哈,就是【蝙蝠】啦,他一直在我座位附近爬来爬去,哈哈,还有一个更加好笑,我最不爽の人(*马来文老师)先先还骂我们怕什么怕?这些都好怕??
然后自己假假の走去我旁边那边坐,哈哈,不知道谁讲【这些都好怕?怕什么?】の咧??
哈哈,他们真の好像老鼠咯,我们一直讲话他一直听,耳朵动动の听我们讲话,哈哈。。

丫,放学咯。我就本来答应了我朋友讲回教会帮她手の,过后放学咯,我就回家、冲凉一下,出来了??去到是我终于看到我帅哥了【子恒】了,哈哈,开心死我了。。
大家应该不知道他是谁吧??他就是我现在封面的那位小孩,我今天看の子恒和上次那一位子恒不一样,这次不知道是不是熟了の关系,好好玩,不是我去叫他的,是他自动叫我咧,他一直弄我咧,我又一直弄回他,哈哈。。
我今天看他多过看我自己の东西啊,过后我一个人上去圣殿里抹完全部地下,又洗了厕所,哇,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是赚钱辛苦了,教会工都不简单的噢,不过也不错啦,可以看小朋友我已经足够了,那些可爱的样子真是好像过去摸他们啊~~哈哈

回到家我休息了一下子,我就要去我一位朋友家庆祝【中秋节】啦,虽然是过了,可是就当大家聚会这样咯,今天的聚会给我看到是一个好好的一个聚会,大家开开心心的,假如以后也是这样就好了。。
大家一起玩,一起笑,感觉不错嘛~~哈哈

好了,我要睡觉了,我明天教会有活动,我要早睡了,想知道什么活动??
看我明天的Blog吧,哈哈。。^^

End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