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开学咯&PMR咯·~~

不知不觉我已经放了两个礼拜的假期了,每天都是迟睡迟起我觉得我一开学一定迟到的,哈哈。。
习惯就好~~
这个假期我过得好开心,好充实。。^^

一开学就要面对PMR咯,其实我觉得我自己考不考都一样的啦!!Haiz~
不过我都会尽自己所能考好他咯,不是怎样咧??
假如我今年不要考几好?不用想&不要烦开开心心又一年,再过一年【2012】就要SPM咯,死咯。。不用想啦。。
哈哈,2012嘛~~世界末日咯,考什么啦,哈哈哈。。PMR$SPM 这两个考来做什么啊?不用考啦,出来也是做【打工仔】的啦,大学生又怎样啦??也不是一样出来打工~~=.=

End ~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