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考试前祷告。。

今天我考华语和英文,先先我真的是很怕咯,不知道怎样去做!!不过我想到一位朋友【wei ling】讲的一句话【考试前祷告】过后我就马上祷告咯。。哈哈。。

我考试是英文开始先,我有一点不会做的!就很无聊的想东西咯,想想想才到facebook上的game咯!!哇卡卡卡然后我再看看,哇!原来可以的噢!!哈哈,过后我就写下去了!!哈哈,我知道有一点佩服自己咯,哈哈。。厉害厉害。。

然后就是我最紧张的试卷了,华语了,我拿到试卷时一看哇!真是感谢主啊!!我全部都会咧!!哈哈。。
我选择的题目是【我爱星期天】哇咔咔。。简单到!!
我是写我是一位基督徒,所以我星期天就会风雨不改的回教会一起敬拜赞美主!然后就讲我在教会里怎样生活,聚会里怎样!哈哈,我讲我在教会是一个很开心的地方,和我一班朋友一起温习,玩,聚会!!

哇,不知不觉我写啊写啊写了585个字了哦!哇,我都不敢相信,哈哈,写多错多,哈哈哈!!做完了我还有时间睡觉噢!!哇咔咔。。厉害吧。。因为我知道我的老师也是一位基督徒所以我才选择这一个题目来写,不然我都不会写了!哈哈。。。不过讲来讲去都是要感谢主啊!没有主的看顾我都不知道怎样去做咧!!

哇,开心开心。。。

【wei ling】谢谢你噢!!

主啊!谢谢你一直的保守我,看顾我,,,
阿们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