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到底为什么??

今天我收到sms讲我们可能没有去pangkor了,那时我真的是好伤心,那时就想为什么给一个希望我,最后去不到??为什么。为什么???

那时我再祷告,祷告,哇。。
原来我表错情了,哈哈。。主做事真是最美的,最后我们也是有去了,感谢主。。
我个人觉得,主想给我一个考验我咯,给多一点时间我存钱咯,哈哈,玩都玩得开心点。。

哈哈,我真的是幸福,可以认识到这一位无所不能的主。。
感谢主啊。。

我今天又和家人骂架了,嘿,做什么咧!!
最近好像每个人都变了噢,我真的好辛苦了,你们想怎样,祷告祷告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!!